今天决定去出租房收拾东西,要退租了,我也要回家了
东西还是挺多的,大概收拾着就收拾出就一股阿尔的仓库打扫的感觉,当时就想,干脆写个APH相关的文吧,不过来来回回想了想,最后还是写了这么一个日记一样的东西
这不是什么同人文,这是我自己
房子是前面12月左右…还是一月,其实我不太记得了,是大三下学期我刚回国的时候租下来的,两室一厅的老房子,戳一戳墙灰都会掉那种。
一开始是和基友合租的,后来是我一个人。
收拾东西的时候收拾到了猫砂盆,我的小Bucky,暹罗猫,很优雅的一个小伙子,粘我,会撒娇,是我最重要的宝贝,谁敢动他一下我会要全家偿命那种。
现在在家里和我爸妈在一起,当初把他接来,和我一起住在出租房的时候还是个巴掌大的小家伙,现在已经能在我写文的时候压住我整个屏幕了。
还有,收拾到很多兔子的用品
我是在这里养了两只兔子的,一只是用心养的,叫Lavi,朋友的名字,垂耳,毛软绵绵的,像个露馅的汤圆,温柔喜人,特别爱舔我,喜欢趴在我书上陪我看书,会跳的很高,最后还在研究怎么上我的桌子,那就是个巴掌大的小家伙啊
他活了三个周,死于肠胃疾病
我抱着他死的,死的时候我还在给他灌药,想要救他,可是我怎么也做不到,他一直在努力的蹬腿,吐白沫,看着我,一直看着我,然后突然猛烈的挣扎,最后一动不动
所以我给他擦干净了嘴,整理好了毛,摆成了他还活着的样子,但是他冷的很快,超出我的想象,很快很快就僵硬了
后来他的尸体我埋在了楼下,但是估计是不让埋的,被挖走了
特没出息的哭了两天,把自己又弄成了低血糖,大概后来是被外卖的奶茶还是可乐的救了吧
第二只兔子没有名字,其实我偷偷的叫他小埋,意思是埋汰
淘宝来的,来的时候就脏兮兮的,胀气,我给他吃药,他咬我
当时我在博学楼上自习,室友打电话告诉我兔子不行了的时候,我就是叹了口气,我已经放弃他了
所以我回家的时候,他已经死了也是意料之中的
装在一个塑料保护袋子里,不好说什么样的袋子,像个一圈一圈的包谷捆在一起吧,然后丢进了垃圾桶
今天找到的兔子厕所,兔草,还有兔脚垫,一起让我扔了
还有啊,找到了一个健身垫
去年很努力的减肥了两个月,瘦了20斤,现在又胖回来了
不过让我看到了希望,所以再瘦回去就好,这不是什么难事儿
还有很多书,专八考试的,N2考试的,法语的B2考试,俄语入门
当初想学的语言真的很多,可惜我过得考试真的不多,B2再过一年肯定要拿下的,日语冲一下n1吧,不过不一定会去考证,专八日了狗的差了2分,算了吧,让他过去吧
还有一个日记本
这说起来我就很佩服删除所有文的大大们了,他们的决心真的让我钦佩,因为我是那种一篇也不会删的人,我下不了狠心
我犹豫了很久,那个本子我一开始想要烧了,后来想要丢了,撕了…都没有,他还是好好的在那里
其实这里面很多事我写在一篇仏英文里了,也有这个本子的事情
按文里的话说,记录了哥哥对亚瑟半年的感情,他疯了一样的爱
我当时看了看,感觉傻透了,倒是想改一改,写成一篇虐文来着,或者直接变成那篇仏英的番外得了,不过…谁知道呢
最后我还是把那个本子放在桌子上了
还有什么来着,啊,神罗的c服
那是大三的时候,我们的话剧李尔王的时候我买的,用来演了埃德蒙,一个私生子,长的俊美忧郁,有些心狠手辣,和国王的大女儿二女儿都有情人关系
然而我穿了神罗的c服演出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时我学宫廷舞,学击剑,学贵族宫廷对女性的礼仪,学如何像个忧郁却心狠手辣的私生子,还学怎么被剑刺死,揣摩每一句话的语气
噢…我的台词真的不多,我大概是个动作演员
后来台上下来,我听到有人说,那个穿黑色披风的人,击剑真是太帅了
开心了很久
那套衣服我卷了卷丢进了邮寄回家的袋子里
收拾的时候还遇到了邻居,我的老师,教我大二的听力,还有演讲和辩论
我在她的演讲考试里突然不知道怎么了,把稿子撕了,我本来说的是关于homosexual,同性恋的事情,后来却一撕,开始有什么说什么
我说,我根本不关心同性恋,只要我身边的朋友都好,什么都无所谓
这个演讲我也不关心,勇气啊什么的,我根本就没有,我讨厌拘束,也讨厌这种稿子,我只想说说自己的观点
不记得后来说了什么,当时破罐子破摔,我也不知道怎么了,我以为我会挂科
她却给了我80多分的分数,很高了,我不知道为什么
还有,屋子里的坏掉的水箱
是去年地震弄坏的
当时地震的时候我在看黑白来看守所,突然就开始地震,我以为是吧唧,我的猫搞得,一回头就看到猫在睡觉
我爬起来了,把猫也喊起来了,我俩一起去卫生间里看了看
因为我以为是恐怖袭击的炸弹来了
后来又以为是楼上装修,我就忘了自己是顶楼
又一次震动的时候,我才反应过来是地震,吧唧一下子蹿到我身上了,当时路都走不稳,我抱着吧唧就往外跑
还没出房子地震就停了,所以我淡定的换了身衣服,拿了点儿贵重物品,栓上吧唧,出去了
大家都抱着自己家孩子,我抱着吧唧,在路上溜达,吧唧就钻在我怀里,看着所有人
后来我回屋子的很快,听说有人一晚上没睡,等着跑,我大概收拾了一个包,里面塞了够六个人生活半个月的东西,甚至还有免洗洗手液,扑克牌,猫砂这种东西
就开着灯睡了
什么事儿都没发生
收拾个房子收拾的感觉…我真的要离开这里了啊
今天还是高考,高三的孩子们加油,你们要度过人生最美好的四年了,也许是三年,都一样,考在哪里都一样,身边有朋友就行
尽情的完善自己吧,别让自己后悔,别把精力投在一个错误的人身上,去追求自己喜欢的,去成为自己喜欢的人吧
我要离开这里了,把位置让给你们
好好享受
你们会喜欢接下来的几年的

评论
热度(12)
©尘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