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最近心态有问题,三次的不安稳导致了心态浮躁而稳不下心
归根结底只是因为自己没有本事,不能掌控局势所以才会不安和暴躁,谁也怪不了,谁都有水逆,只求赶紧过去就好了
所以最近写的东西也没有什么满意的,甚至自己都感觉到了不用心
太不负责了这么下去
三次的稳定是必要的,虽然主动权目前不在我,可是还是努力的把心态调整好吧
如果一切都能像说道理这么简单,我估计早就人生赢家了
要再读读书,最近要把契诃夫重新读一读,好就没看了,都快忘了
至于盖茨比倒难以忘记…毕竟是自己演过的东西
What ever you do, or say.or steal.or dream up. Will never change that.
最后记住的台词竟然是这么一句…也是怪心塞的,不过喊起来还是很带感的
当初那个正式演出的时候,突然爆棚的盖茨比,冲过来就抓着我的领子差点儿把我拎起来,拳头就在我面前正好停下来
我听见下面的观众惊呼的声音了,废话,他演的太真了,我要不是以防万一之前把红酒杯放下了,我可能就给摔了,毕竟我都吓了一跳差点儿忘词
后来词是啥来着…
Lete see the Oxford manner
还是一句阴阳怪气的Oxford 来着,不记得了
还记得最后说的,he will pay,he will pay…
哇我真的好喜欢曾经话剧的日子,超级棒的!演出了之后就真的会一直记得
不过我把埃德蒙的台词忘得差不多了,李尔王那个,毕竟我是个动作演员

不,我突然的废话爆棚
其实本来只是想感叹一句来着,就是
so we beat on,boats against the current, borne back ceaselessly into the past.
当时我自己的翻译好像是
我们奋力向前,逆流而上,却被浪潮击退,推入从前的时光。
忘了老师怎么点评的,反正我的翻译一直很迷。
不过我还是挺喜欢翻译的,有时候而已。
嗯…
对了,再也不开灯修仙了。
有一天写文的时候,开灯到很晚,宿舍有人掀开我帘子一直指着我的灯,好几下,我就关灯继续写了
然后今天我全宿舍都告诉我,她们没有干这件事。绝对没有,我详细说了,谁都说没有。
隔壁宿舍基友说我打破了阴阳秩序,打扰人家睡觉了。
所以,再也不开灯修仙了
废话一堆嗯

Even you may be borned back into the past.
Please, please.
Do NOT give in.
Just for yourself.

评论(1)
热度(2)
©尘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