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法扎的逼逼叨逼逼叨(……)

想了一下豆扎flo萨和主教米扎的兼容性。
随便打打tag系列

豆扎个人感觉属于很野粗口的那个路子,当然也可能是单纯的被主教逼得xx配上flo萨仔细想想有种黑巧克力夹心棉花糖的感觉。
一口下去外面软软的一只flo,里面苦苦的有点儿刺激的豆x
好吧,我一开始是想说辣椒巧克力的,那东西真的邪教(……)
Flo萨其实应该不是彻头彻尾正经的形象,毕竟他和罗森博格开玩笑的时候也是蛮灵活的,所以就算对外应该也有一定的趣味性和迷之社交幽默。
比起被“我可去您大爷的吧!”吓一跳,我倒是觉得flo萨会愣一下然后笑一笑转身走开,再给自己加上三万字的内心戏x
不过如果是flo萨,大概豆扎会比较温和的吧
一直觉得豆扎凶巴巴的都是怼主教的(……)
说不定会在flo萨面前露出比较脆弱的一面。
(然后flo萨就收拾收拾衣服甩门走了←并不)
说不定爱上了之后还会主动约flo萨去做些很浪漫的事情,比如云霄飞车(……)
这大概是假的日耳曼人和假的意大利人组合吧
……?!我感觉突然吃了一口我自己不吃的花夫妇?!很惊讶了xxx
想看豆扎带flo萨蹬空中自行车x很想让他们一起去游乐园了。豆扎也温柔flo萨也温柔,还一黑一白,路过一个中国孩子直接给吓哭……不是不是,不索命的。
……
这我就想写白无常豆扎,黑无常flo萨,主教阎王爷,去索命米扎的故事了

感觉米扎是可以被饲养的类型,就是养着他会给你蹬蹬腿,会气呼呼的拿小玫瑰刺你,但是不会甩谱子走人那种。
甚至如果有一定的自由,米扎给我的感觉是“养起来也可以呀”的感觉。他好像没特别要求身体上的自由,除了必须有妹子开车x,主要感觉精神主义者。
个人的感觉而已嗯。
一个里面夹了钢板的夹心饼干,会酥脆的到处乱飞,又会固执到让人牙痛。
但是主教好像先完成第一步饲养就很开心了x
如果主教学会饲养动物的正确方式,那感觉他一定能捕获一只小米扎。米扎形象怎么突然就麻雀了起来……
这样的话好像主教米扎也能往宠溺系上走啊……
微妙了微妙了。

评论(8)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尘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