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个混乱的求助吧…
感觉有点儿弱智,说不定一会儿就删除了OTZ
突然就想到了一个关于TAG的问题。
前阵子看了一篇大概是说,“如果这个cp在里面当炮灰就不要tag了,让喜欢这个cp的人看了很心烦。”
准确来讲我是同意的,毕竟谁都不想自己喜欢的cp被当炮灰吧?
然后…大概因为我一直又固执又抠字眼又间歇性敏感,就钻这个牛角尖了。
并不是别人的问题大概也就我这样了…
如果我要写一篇主金三角,仏英一直纠缠不清,然而实际上是米仏一直在一起,中途好船在一起过,然后结局是米英在一起了。
那么问题来了,抛开文前警告不说,我到底该tag什么…
金三角。←毫无质疑
仏英?←并没真正在一起,但是的确贯穿着,个人觉得应该tag的
米英←只有结局出现,中途的确有交集但是不好说,有欺骗蹭热度嫌疑
自由?←可以tag,毕竟真正出现过
好船?←迷茫脸,的确是真正在一起过,可是戏份并不多而且只是中途路过

大概是我最近脑子一团浆糊所以才…
又喜欢玩be和乱七八糟的感情线_(:з)∠)_
大家tag的一般都是什么…

评论(3)
热度(1)
©尘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