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双人的问卷调查w

※问卷@柏林青 
※umm上面是个很可爱的普向文手噢!而且她的普超级棒!

————————————————

一份40题的互相伤害双人问卷。
慎填。
顺眼拿走就行。

1.双方姓名?
卿喵←这是她自己写的名字,然而我脑子里还是默认阿青啦,不是小蛇,是小猫!
这里尘七w

2.双方性别?
妹子和
妹子!

3.双方性向?
我觉得应该直的呢
这里是双偏直,不过只要有真爱性别不是问题!

4.双方生日?(不知道也要诚实)
2.24!咳我承认我翻了LOF
这里明天了!!

5.双方年龄差?
应该是四岁吧?我只会数年级……

6.双方身高差?
5cm之内!她比我矮我记得!

7.皮上关系?
没皮2333
微信头像一直默认是恶友
实际上不是猫么xx

8.皮下关系?
饲主和猫嗯

9.是否涉三?
没有啦

10.相识契机?
LOFTER 我一开始发文嗯
独普
——————————:)——————————
11.甜党还是咸党?
我猜她……咸的?毕竟没有太南方

12.对对方的初印象?
一开始以为是LOF的僵尸粉xxx
后来觉得好正经会不会批评我OOC什么的……

13.现在的印象呢?
可爱的小家伙,说着把猫捧起来放在了头上xxx

14.相处日常?
咪——
喵——
【好好好给你拿来了粮食
说着就蹭了蹭

15.列举双方5个共同点?
CP的走向,一路向冷
都是文手x
高?
猫,猫猫猫,猫!
其实文风都比较喜欢正文向的感觉
16.对对方印象最深的5个地方?

硬气的普爷!软绵绵的小可爱写起来普可硬气!
第一次说我有点儿OOC……
咪的拟声词
会因为一些事而头疼的样子很可爱啊w
蹭蹭和抱抱,啊——就是超可爱的小猫咪啊

17.评价对方的皮气?(1-10分,原因)
没皮没皮,不算啦
不过如果能c普一定是很帅的!!
突然好想让她去c233

18.评价对方的颜值?(同上)
没见过!不过觉得应该是可爱的妹子w

19.评价对方的声音?(同上)
没……没听过……
应该没差!

20.最喜欢对方哪一点?
会很认真的为别人做事,会为别人担心的善良样子啊

21.最讨厌对方哪一点?
umm大概是,如果我三次很炸毛的时候被问一句【那怎么办】就会很炸……不过也不算她的问题啦

22.为对方做过什么吗?
她给我写了生贺!!
第一次收到生贺!!
超开心超开心!【走题
咳,我……大概也是生贺吧2333
毕竟我只能写文啊

23.双方的攻受?
这样的小软绵绵一定是受啦没得跑

24.对方的色♂情指数?(0-10,理由)
6以上!7!
毕竟开过车,还开的很棒!!
不过感觉对开车有心理阴影啊2333

25.觉得对方如果有异能会是什么?
变身成猫吧,然后会有可操控的第二人格!

26.用一门科目形容对方?原因?
生物
因为觉得是很自然的一个孩子啊,可以在阳光下健康长大就再好不过了
就像……光合作用?

27.向对方安利一本书?
悲惨世界,九三年,旧制度与大革命!
用力的想拉近音乐剧和法革xxx

28.是否想与对方面基?
immmm【捏了捏身上的肉
再……再缓缓?
想啊但是不想带着一身肉……

(若为否定请忽略以下4题)
29.为对方选一首出场bgm?
初音有一首小猫歌,好像叫……什么不记得了
但是歌词就是唱的,小猫超可爱呀,软软的呀,那个女孩子的胸好软,好想爬上去呀之类的2333

30.面基时的衣着选择?
日常啦,肯定是去了她的城市呀,第一面肯定是在机场呀,坐飞机当然要穿舒服的衣服了!
如果是接人我也要坐动车,还是舒服的衣服啦

31.见面的开场白?
哟!
【然后进入我的三次迷之社交恐惧
balabalabalabalabalabla alablabalablaba
为了不尴尬而拼命说各种话,没有一个空闲……

32.面基后打算做什么?
先开房吧,毕竟要住下啊23333
吃饭吃饭,或者找个甜品店坐着聊天也好啦

33.现代背景下,对方会是怎样的反派?
那种小女孩,看起来没有任何的杀伤力,其实是黑帮大佬

34.为对方写一个非人类的人设?
是一只小白猫,有一双蓝色的大眼睛和纯白的毛。
会乖乖的蹲在屋檐底下,每天等着也许认识的人会给她一些食物
吃的东西有些挑剔。
对人类有一些稍微的抵触,但是其实觉得自己也能帮上人类,看起来有些高冷不给摸,其实很温柔粘人的一只小家伙
但是需要一些时间来获得信任
叫起来软绵绵的,很可爱
会让人觉得也许不小心就会在这个危险的世界丢掉性命,却意外地很坚强的一直活的很好,还会给自己喜欢的人类送小礼物,因为知道人类不喜欢动物的尸体,所以会选择小石子,小瓶盖或者小花。
珍惜自己的毛发
粉爪爪

35.梦见过对方吗?
ummm……其实名字出现过,不过还没有具现化

36.一句话描述对方在你心中的地位?
会读我每一篇文,听我说我的文的分析和牢骚话的珍宝

37.如果可以自由选择,希望与对方是什么关系?
这样就好!读者和文手!这两个怎么站都行!!

38.对于两人的现状是否想要更近一步?
量变不要质变
那不叫质变
那叫变质【快够

39.对ta讲一句真心话?
真的,真的真的超喜欢的!!第一次能找到喜欢读我的文的人,简直不能再开心!而且还会给我写生贺,天呐简直!!!不过不要压力太大了你写的我就喜欢的!

40.配一张图吧。收起

评论(1)
热度(4)
©尘七 | Powered by LOFTER